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

2015-06-06 14:5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致幻技能 

  代表招数:沙加的天舞宝轮 

  天舞宝轮声明不能攻击,也不能防御,更不能逃跑,有的附带见到恶灵等等。应该是很高超的致幻技能。心理学家往往通过声、光、电、药物等方式对患者进行心理暗示,使患者催眠,并暂时控制。对手进入处女宫时,看到沙加闪闪发光,墙上贴着鬼神壁画,伴有梵音等,都是光影和声音暗示。 

  最重要的是,沙罗双树园种植的植物,应该散发大量致幻气味。美国克拉克森大学科学家通过对纽约州一些“曾经闹过鬼”的老旧建筑进行长期跟踪研究,发现了某些有毒霉菌与“鬼影”之间存在一定联系。这些老旧建筑中存在的某些霉菌孢子,可能会侵袭人类的大脑,并证实这些霉菌会损害人的感知能力。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一种迷幻蘑菇中含有致幻物质“二甲-4-羟色胺磷酸”,它减弱了大脑中内侧前额叶皮层、后带皮层等部位的活动性。这些部位在大脑中起着“连接中枢”的作用,能够协调各个功能部位的感受。这些“连接中枢”活动性的降低,导致了大脑各个功能部位之间信息互相传递的脱节,从而引起各种奇怪的幻觉。所以,你感觉五感被剥夺了。但星矢他们五感剥夺后,过几天又奇迹般的得以恢复就是这个原因。 

  这回你明白,为什么书中所有关于天舞宝轮的战斗都是在处女宫发生了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53481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