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

2015-06-06 14:5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防御技能 

  代表招数:穆的水晶墙 

  水晶墙的组成是什么?这个问题不难回答。首先,水晶墙在空气中形成,具有一定的硬度,并可以抵挡许多物理攻击,特别是非物理攻击。 

  我们知道,氮气和氧气是空气的主要成分。氮气占78%。氧气占20%。要与其他物质合成,产生具有上述功能的防御体,应该利用的是氮气,而不是氧气。那么,与氮气结合的另一种或几种物质是什么呢?要从穆的专业说起。 

  穆主要业务是修复圣衣。圣衣由Orichalcum(奥利哈尔刚),StarDustSand(银星沙)、Gammanium(伽马尼恩)组成。其中奥利哈尔刚是组成圣衣的结构成分,银星沙是赋予神的意志和自我修复的生命成分,伽马尼恩是辅助成分。所以,奥利哈尔刚可能是组成水晶墙的另一种物质。 

  奥利哈尔刚是什么?他出自柏拉图的作品《Kritias》,被记述为存在于亚特兰蒂斯的梦幻之金属。研究表明,其主要是一种铜金属。自此我们推测,水晶墙应该是一种氮化铜的金属合成物。 

  他有什么性质?1.物理硬度。氮化铜密度5.84g/cm3,而灰口铸铁的密度是6.6~7.4g/cm3。也就是说水晶墙抗打击能力比灰口铸铁略低。这就是为什么号称能挡住并反弹一切攻击的水晶墙,没挡住老派庐山百龙霸和史昂的一指星屑,但成功挡住了各种毒气的原因。2.爆炸性。氮化铜是高敏感爆炸物,爆炸性能比雷酸汞强450倍。所谓反弹攻击应该是水晶墙自爆产生的效果。现在明白为什么水晶墙被破时,穆也会受到伤害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53481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