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

2015-06-06 14:5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炎热技能 

  代表招数:一辉的凤翅天翔 

  温度高的本质是物质粒子运动速度快。每个粒子的运动速度都接近光速,能量也趋于无限大就是温度的极限,也就是绝对的最高温度。要在这样的温度下存在,必须质量非常大。要不,身体里的东东都飞出去了。 

  辉火的超新星相当于日珥的温度,一般在5000—8000℃之间。阿波罗的神功相当于日冕,温度约100万℃。一辉的凤翅天翔,姑且代表人类所能产生的最高温吧,5100万℃,约比太阳的中心热30倍。该温度是美国普林斯顿等离子物理实验室利用核聚变反应堆创造出来的。 

  宇宙大爆炸那一刻,温度达到无穷大;宇宙大爆炸后10负44次方秒,温度约为10000兆兆兆(一兆等于一万个一亿)度。这只能是宙斯绝招的温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中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强大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453481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