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震雷动画

  震雷动画,由原七灵石核心团队(动画制作部门)重组后分立出去成立了震雷动画,当今国内唯一一家全套日式标准的动画公司。主力原画孙猛,从日本归来的国人原画,本身的故事几乎能成为一段业内传奇。推出过的作品包括《战斗装甲钢羽》、《烧烤兄弟》、《弦月梦影》等宣传动画制作。

  震雷动画的亮点大概就是他们的主骨干孙猛了吧,从日本回来的优秀原画师,参与过高达独角兽,进击的巨人等动画制作,原画水平非常可观,擅长机械作画,回国内的目标就是为了帮助国产动画发展,是一个非常有抱负的人,然后明明有着做机战片的能力,却非要做一些基战片,这就比较尴尬了,笔者可没想到他们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原创动画竟然是《弦月梦影》。最近的活动包括参与甲铁城原画,参与大鱼海棠制作等。动画公司现已被奥飞收购,回想震雷动画注册时的资金仅为12万,奥飞一口气投资了800万,果然一个有钱的投资商比什么都重要啊。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视频来自B站up主 kanana777,av227773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