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彩色铅笔动画

  这个动画公司查到的资料也比较少,目前就知道该公司位于重庆,然后工作室人员在新浪微博比较活跃,负责过的动画作品包括,《中国惊奇先生》、《撸时代》、《那年那兔那些事》和手游《次元学院》pv,另外该手游打算做成tv动画,然而去年众筹失败,大概众筹了百分之十几的资金,一两千块钱,比较惨。

  彩色铅笔的原画师笔者感觉比较厉害,尤其是彩铅创始人兼原画的漩涡uzumaki(微博名),吉成曜迷,在撸时代某一集里模仿吉成曜的特效作画令人记忆深刻,因为他的原因,似乎旗下动画公司原画大多都擅长特效镜头,之前在腾讯pv大奖赛里脸中了彩铅的员工,类似吉成曜的特效卡,不知道是不是漩涡本人画的。目前没有独立担任制作的全套动画,按照微博的官方说词,如果撸时代有第三季的话,彩色铅笔将全权负责这部作品的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视频来自B站up主 木子兰羽,av127685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