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视美动画

  2005年成立重庆视美动画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立足本土发展全球,被国家广电荣誉授予“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在这里诞生了许多倍受追捧的热门动画,足迹遍及国内外,除去过去那些相对低龄的动画作品,视美动画近几年更关注少年青年向的动画制作,目前制作过的动画有《爱神巧克力》、《女娲成长日记》以及明年即将面世的力作《全职高手》。

  认识视美大概是两年前,网上突然流传什么巴拉拉小魔仙动画画风改变的问题吧,之前一直以为喜羊羊也是这家动画公司做的,当然这种想法未免有点傻,不过因为巴拉拉小魔仙的问题,笔者依然把这家动画公司当成制作低龄动画的公司。不过在去年大圣归来引发一轮业内投资狂潮后,视美突然和腾讯展开了合作,接连推出了爱神巧克力等青年向动画,后来更是接下了全职高手动画版的重任,可谓一跃而起迈入大众眼球。

  视美动画就目前的动画作品来看,原画师似乎很注重角色的演技,人物动作、面部表情都画得很到位,也保留着优化不错的人物设定,几部作品人设总结下来颇有“视美脸”的味道,不少人称其为中国的京阿尼,笔者还是希望视美能够继续努力变强,不要辜负观众们的期待吧。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视频来自B站up主 原来是美君啊,av411607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