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青青树动画

  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Vasoon Animation Co., Ltd.)成立于1992年,以原创动画节目为经营主业,现已投资创制作并拥有知识产权的原创动画作品共计3000 余分钟,是中国最老牌的动画民营企业。

  认识青青树在于不知道多少年前网上吹嘘的国产良心动画《魁拔》,不过后来看了之后并没有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就是剧情觉得挺有意思。该公司的作画底力可以看看之前《西游后传》pv,手绘动画的能力比较强,然而自从魁拔3失利后潜伏了好几年没有动静,最近终于搬出了一部动画作品,算是西游后传的精神续作。动画名字叫做《狠西游》,动画将于2016年7月18号腾讯独播,制作方式似乎为3D转2D,这也是为什么刚才我要提西游后传手绘动画的能力。

  我知道青青树能做出牛逼的手绘动画,但是这个3D转2D的《狠西游》,看的难受死我了。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