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娃娃鱼动画工作室

  娃娃鱼工作室,是一家杭州的动画工作室。作品“好看”,具故事情节是外界对之的普通评价,其细致、充满想象力的作品,经由网络播出,一度在动漫界成为话题新闻。

  娃娃鱼动画工作室有着自己的口号:绝不牺牲品质向预算和渠道妥协,坚持制作原创的、故事性的、有中国自己世界观的动画。事实证明它们做的还可以,尤其是之前改编于彦舒的漫画作品《黑白无双》,动画做的相对而言挺不错,打戏分镜和作画都挺好看,对部分角色和情节的刻画还原也很到位,漫画读者大部分都对娃娃鱼的动画改编表示很满意,可以说是国产动画的良心改编。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