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绘梦动画

  绘梦动画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极具实力的动画制作公司。公司长期与腾讯动漫、有妖气动漫、土豆动漫、BILIBILI、光线传媒等知名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绘梦动画的前身是上海绘梦文化传播工作室,而后成立了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绘梦者新动画联盟,并以“HAOLINERS”动画品牌闻名。

  之前有人吐槽这家公司会成为中国的东映,实际上我看更像擅长轻改漫改的节操社,腾讯大多数漫画作品都外包给绘梦做了。绘梦手底下据说有很多做动画的团队,能够同时担任很多部动画作品制作,算是目前国内产量最高的动画公司了,质量方面不敢恭维,被观众喷的作品不在少数,但也有《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等口碑不错的高质量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