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部为什么经久不衰 我的梦想无限大

2016-08-17 10:3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是配合99年动画上映的时候推出的新版玩具:

游民星空

  嗯,造型是不是感觉再熟悉不过了?

  在国内电视台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播出的无印有非常靠谱的国语配音)是在约01年到02年那个时候。

游民星空

  DM们给小孩子的感受是这样的:

  DM的故事是,99年夏,世界各地发生不明的气候异象,7个去夏令营的主角组被卷入了异世界,一边寻找回家的办法一边在这个异世界探索,随后逐渐知晓了异世界的秘密。发现这是一个重叠在现实世界之上的平行世界,而里面的邪恶力量正试图撕裂两者的界限来入侵地球。于是主角组们开始拯救世界,最终打败了大魔王。

  这TM是个八主角的动画啊!

  八个啊!

  都是主角啊!

  不是那种什么一个靠窗倒数第二排的废柴男主加上七个被套上各种傲娇三无元气萝莉之类标签的女主啊!

  换着是其他编剧早就崩得妈都不认识了啊!

  说到儿童动画,你既然是个儿童动画,本身使命就应该让小孩子们感到欢乐。没想到财团B居然逆天改命,使用了禁忌神器——泪腺收割机,收割眼泪也就算了,还提前预支了你之后几十年每一次看到这一幕时候的眼泪,真是可恶丫可恶。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第一部为什么经久不衰 我的梦想无限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034593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