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里那些不可或缺的配角 布玛深藏功与名

2016-12-08 15:56: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不服就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见识到《龙珠》里悟空、贝吉特等主角们奋勇战斗的同时,你是否也关注过作品中那些必不可少的配角呢?对于整部剧情来说,这些可爱的配角同样不可或缺。

一、撒旦先生

  撒旦先生这个人物在沙鲁篇开始出现,在人类当中算个高手。小时候看《龙珠》,我特别讨厌撒旦,十分不理解为什么要加入这么一个让人厌恶的角色。多年以后再仔细品味,才发现撒旦这个角色真是整个《龙珠》的点睛之笔。如果说《龙珠》仅仅在人造人篇完结,那么撒旦这个人物形象还不够丰满。

游民星空

  沙鲁篇,撒旦参加沙鲁游戏,冒生命危险把16号的头送到悟饭面前,最终促使悟饭进阶超级赛亚人二阶;布欧篇,撒旦独自面对布欧,短暂阻止了布欧的杀戮,若不是出现意外,布欧可能被其感化,后来布欧因为撒旦而分裂;在天神殿,因为比迪丽是撒旦女儿而幸免于难,成功拖延了一会时间,胖布欧还因为撒旦而与小布欧战斗;最重要的,最后的元气弹撒旦功不可没。

游民星空

  其实,在《龙珠》世界中,撒旦的力量就像蝼蚁一样不值一提,而且他身上还有人类的虚荣自大的劣性。但撒旦对人性的理解是所有Z战士所不具备的,通过这一点,他用自己的方法拯救了人类,确实是个英雄人物。

游民星空

  在这个人物出现后,《龙珠》的设定也与其他一般的英雄主义作品截然不同。也许,鸟山明老师想用这个角色告诉我们,力量不是绝对,暴力不是唯一,即使力量再渺小,你也可以有机会用自己的方式拯救世界,成为英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里那些不可或缺的配角 布玛深藏功与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81556208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