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里那些不可或缺的配角 布玛深藏功与名

2016-12-08 15:56: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不服就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二、布玛

  布玛是《龙珠》的女主角,胶囊公司总裁,家族是世界首富。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明明不是谈恋爱的动漫女主角要么是傻白甜,要么表面高冷实则倒贴,很多女性角色在男性主角动漫中要依赖男性才能找到存在感,也许这会让人读起来很爽……而布玛则与她们完全不同。

游民星空

  《龙珠》开篇介绍了布玛白富美的家世。从一开始的活泼、可爱、花痴到中期的骄傲、机智略带自私,再到后期的成熟、优雅、大方,妥妥的典型富贵家庭受高等教育的白富美的一生。在《龙珠》用拳头说话的漫画里,布玛的存在感不需要依赖男人,她没有楚楚可怜的桥段。

游民星空

  另外,故事里还可以读到一点布玛的恋爱观——表面开放实则保守,拿的起放得下,直率潇洒,与王子的结合还是未婚先孕。再看硬件,财富是小,最主要的是布玛掌握龙珠雷达、便携胶囊这些高科技,到了后期更变态,宇宙飞船、时空穿梭,甚至改造人技术都玩得游刃有余。我敢说,如果布玛想做,分分钟征服各个位面的平行宇宙,布玛其实有资格做卡卡罗特的终极对手。

游民星空

  另外在漫画里,布玛随着年龄变化的服装配饰发型很丰富,这点很有意思。我觉得鸟山明塑造的布玛更有电影中人物设定的方式和风格,与一般的二次元女性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里那些不可或缺的配角 布玛深藏功与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81556208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