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里那些不可或缺的配角 布玛深藏功与名

2016-12-08 15:56:5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不服就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然同样还有一些角色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尽管正邪有异,但少了他们剧情必然会失去很多色彩。

三、弥次郎兵卫

游民星空

  刀法如神,一身武器打扮的胖子,管你是人是鬼,老子上去就是一刀,龙珠第一刀有谁不服?后期居住在卡林塔上,负责为悟空等人运输仙豆,后勤功劳不小。

四、桃白白

游民星空

  世界第一杀手,第一次出场用舌头杀人,简直童年阴影啊。用柱子当飞行器更是牛到没朋友,第一次把小悟空吊打,让读者真实了解到反派的可怕之处。

五、18号

游民星空

  人造人,绝对女神范的人物,长相可爱漂亮。在大特世界的18号与17号是个无恶不作的杀人机器。由于大特的穿越,现世的17号和18号更像个任性的小青年,除了杀掉了痛恨的格罗博士外并没有滥杀无辜,后被克林拯救后以身相许,简直便宜了这个小光头。

游民星空

via:百度七龙珠吧/不服就掐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里那些不可或缺的配角 布玛深藏功与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81556208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