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全王武道会分析 谁是第七宇宙的扛把子?

2017-01-04 16:25: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金灵圣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龙珠:超》动画便要开启新章“宇宙生存篇”了,从目前公布的第七宇宙10人名单来看,布欧、克林、17号&18号、悟空、贝吉塔、悟饭、龟仙人、比克和天津饭将代表宇宙出征,那么除去悟空之外,谁会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扛把子呢?

  首先,最左面的就是布欧,准确来说叫布欧先生。虽然远远比不上其他各种形态,但它是最善良的布欧(毕竟是胖胖和蔼可爱的大界王神大人),战斗力自然和大界王神差不多,不过同时也被赋予了布欧的一部分能力(贪吃、智商低、粘土复生等),论单体战斗力也是地球前五(或许也是第七宇宙前五)的角色。

游民星空

  个人认为,以布欧的实力入选第七宇宙战队当之无愧。关于布欧战斗时的智商,那时候毕竟有邪恶成分,所以不能混为一谈。

  然后是克林,他被誉为地球人里最强,不过由于结婚要陪伴家人又是有工作,可能也会疏于锻炼,现在是否强于天津饭不得而知。上一次象帕武道会上,克林作为一个看客观赏了大战。正如龟仙人所说,克林或许战斗力不突出,但是各种经典战役全部被克林遇到了,他的经验无可取代。

游民星空

  此外,太阳拳+元气斩+龟波气功还是可以对付像那头熊一样的不算厉害的选手的,他也是少数初代《龙珠》人物中没有堕落的人之一。

  说完克林便要说他的妻子18号。论单体实力,18号强于布欧篇之前的悟天特兰克斯,不过布欧篇里两个小鬼曾经进入时光屋训练,并完成了合体再变超三的壮举,因此无法判断现在的18号是否强于现在的悟天特兰克斯。18号的无限能量是优势,夫妻同台也算段佳话,说不定会因为对方的鼓励而小宇宙爆发呢?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弟弟17号。话说好久没见到17号了,当年《龙珠Z》里,善良三人组找寻孙悟空的冒险旅程现在依然记忆犹新。17号的实力略高于18号,既然18号都能参加,17号自然也没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全王武道会分析 谁是第七宇宙的扛把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41612492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