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全王武道会分析 谁是第七宇宙的扛把子?

2017-01-04 16:25: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金灵圣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键人物登场!悟空,又叫卡卡罗特,是龙珠系列的主角。实力不用说了,目前悟空已经会超蓝变身,也就是拥有超赛神能量的赛亚人的超级赛亚人。

游民星空

  在目前最新的暗杀篇里,悟空带给我的感觉就是隐约有了些黑悟空的样子,说明悟空又进步了。作为地球兼任第七宇宙队两大超级巨星之一,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和其他宇宙最顶尖高手的对决!

  贝吉塔,又称杯具塔,是和悟空不相伯仲的战士(估测略差),斗志很强,自尊更强,堪称第七宇宙和地球的两大超级巨星之一,也会超蓝变身。暴怒状态下的贝吉塔曾经吊打桃红黑悟空,可见实力之强。

游民星空

  第七个是孙悟饭,他不仅有不俗战斗力,学习也超强,天生不喜欢战斗,更可怕的是拥有贝吉塔都自叹不如的潜力,算是个赛亚人的异类(不爱战斗的赛亚人)。虽然不喜欢战斗,悟饭也经历过各种顶尖高手的决斗。虽然现在学者样看上去有些颓废,不过比克再次训练他,相信他一定有崛起的时候,或许这次全宇宙大会就是个契机,不知道他会变成什么样的战士。

游民星空

  然后是龟仙人。龙珠前期高手,初代比克大魔王篇之后基本归隐,战斗力可能只有1000左右。那么龟仙人的作用是什么呢?个人认为,可能怀旧吸粉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也许不上场,作为精神领袖式的人物也有可能。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就是他的几个控制型技能了。催眠术可以在对方精神松懈时催眠对方,然后睡着,超过10秒或者直接丢到场外就赢了;万国惊天掌是控制+伤害技能,是老悟饭和小悟空把龟仙人逼到绝境时才用的招式,不过从大猩猩轻易挣脱来看,对战力比自己太高的人应该没什么大用,只能短暂控制杀伤;魔封波无视等级战力的神技,可以把任何敌人抓起来然后控制丢到场外就赢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全王武道会分析 谁是第七宇宙的扛把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41612492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