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全王武道会分析 谁是第七宇宙的扛把子?

2017-01-04 16:25: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金灵圣人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津饭是堪比武天老师的武学天才,自创改良技能是超一流的,曾经每次见到他,他都能弄出个新技能出来。天津饭是少有初代角色中没有堕落的人之一,可能一直在修炼,或许现在的他能赢克林。至于天津饭的个人曾经战绩,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他曾经击败小悟空2次,为了地球不惜牺牲性命学习魔封波,强迫大悟空脱重衣服拿出实力,用全身力量发出气功炮攻击那巴,吊打巴特+捷斯,用新气功炮一度压制成熟期沙鲁,躲避大布欧的星球人类瞬杀气弹,还参与了黄金弗利萨举办的小兵送经验活动……

游民星空

  太阳拳具有闪光弹的短暂致盲威力,很多人就会不经意就用手捂眼睛,这段时间是下手好时机。相比于闪时,虽然杀敌相对困难,但是可跑可攻可守倒是个很实用的技能。此外悟空和克林也会这招。

  最后是比克,他又称魔二代或短笛,是老天神与比克大魔王之子重新合体而成的超级那美克星战士。比克也有不少绝招,用眼攻击,手变长、身体变大、魔贯光杀炮、魔闪光、魔封波等技能,是悟饭的启蒙和现在的恩师。

游民星空

  现阶段,比克具体实力不详,但他如果不停止修炼的话预测能达到沙鲁水平,是地球第七宇宙战队不可或缺的角色成员。

via:百度龙珠超吧/金灵圣人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全王武道会分析 谁是第七宇宙的扛把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41612492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