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stay night介绍
2014-10-22 09:44:2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电视动画《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是由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重新制作的,改编自Fate stay night原作游戏的“Unlimited Blade Works(无限剑制)”路线。电视动画将分割为2季播放,2014年10月4日播放第一季,2015年4月播放第二季。

  剧场版动画将改编为原作的Heaven's Feel(天之杯)路线。

  原版名称: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其他名称:Fate stay night -UBW-

  动画制作:ufotable

  地 区:日本

  原 作:奈须蘑菇 / TYPE-MOON

  导 演:三浦贵博

  编 剧:ufotable

  角色设计:须藤友德,田畑寿之,碇谷敦

  音 乐:深泽秀行

  主要配音:杉山纪彰,植田佳奈,川澄绫子,诹访部顺一,下屋则子,门胁舞以

  首播电视台:TOKYO MX

  播放期间:2014年10月4日-播放中

  其他电视台: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网络播放NICONICO(日本),GyaO!(日本),BANDAI CHANNEL(日本),d Anime Store(日本)

  出 品:Aniplex、Notes、ufotable

  故事简介:

  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而为了得到圣杯的仪式就被称为圣杯战争。

  参加圣杯战争的7名由圣杯选出的魔术师被称为Master,与7名被称为Servant的使魔订定契约。他们是由圣杯选择的七位英灵,被分为七个职阶,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唤出来。能获得圣杯的只有一组,这7组人马各自为了成为最后的那一组而互相残杀。

  卫宫切嗣的养子卫宫士郎,偶然地与servant中的Saber订定契约,被卷入圣杯战争当中……

  制作人员:

  原作:奈须蘑菇/TYPE-MOON

  角色原案:武内崇

  监督:三浦贵博

  系列构成、剧本制作、动画制作:ufotable

  角色设计:须藤友德、田畑寿之、碇谷敦

  色彩设计:千叶绘美、松冈美佳

  美术监督:卫藤功二

  摄影监督:寺尾优一

  3D监督:宍户幸次郎

  剪接:神野学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深泽秀行

  制作担当:近藤亮

  制作管理:铃木龙

  系统管理:笠原健一郎

  助理制作人:黑崎静佳

  制作人:岩上敦宏、竹内友崇、近藤光

  制片人:近藤光

  制作:Aniplex、Notes、ufotable

  出场角色:

  卫宫士郎  cv:杉山纪彰

  远坂凛  cv:植田佳奈

  Saber  cv:川澄绫子

  Archer  cv:诹访部顺一

  间桐樱  cv:下屋则子

  伊莉雅斯菲尔  cv:门胁舞以

  葛木宗一郎  cv:寺杣昌纪

  Lancer  cv:神奈延年

  Caster  cv:田中敦子

  Assassin  cv:三木真一郎

  Rider  cv:浅川悠

  藤村大河  cv:伊藤美纪

  间桐慎二 cv:神谷浩史

  柳洞一成  cv:真殿光昭

  言峰绮礼  cv:中田让治

  卫宫切嗣  cv:小山力也

  吉尔伽美什  cv:关智一

  分集剧情:

  第00话 序章

  圣杯是传说中可实现持有者一切愿望的宝物。为了获得圣杯,七个魔术士召唤出七人的英灵,展开一场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人为止的终极战争:圣杯战争。第五次圣杯战争即将在即,大小姐远坂凛做足准备,想要召唤出Saber,却没想到出现的是Archer。凛对Archer的真实身份充满疑问,她和Archer在傲娇模式中,逐渐认同彼此。校园中的未知结界让凛十分介意,调查中Lancer突然出现,Archer和Lance大战一场。Lance杀死目击者士郎,凛和Archer在救助士郎的途中,遇到了挥剑的Saber……

  第01话 冬之日、命运之夜

  士郎10年前被魔术师卫宫切嗣收养,他深受养父的影响,渴望成为“正义之友”,天生就对剑术和弓箭特别喜好,可是因间桐慎二的逼迫,不得已退出剑道社。慎二的妹妹间桐樱喜欢士郎,并和士郎关系密切。士郎在学校是出名的大好人,这天他打扫完道场时看到了Archer和Lancer战斗的场面,被Lancer发现并杀害,凛用魔力救回了他。逃过一劫的士郎回到家中,Lancer又一次打算杀死他,士郎误打误撞召唤出Saber,成为Saber的Master。

  第02话 开幕时刻

  凛发现士郎对圣杯战争一无所知,于是带他去教堂见神父言峰绮礼。士郎从言峰那里听到有关圣杯战争的事,原来十年前的那场巨大火灾就是圣杯造成的。这让本来打算放弃Master资格的士郎决定参加战争,以防圣杯落入坏人之手,酿成惨剧。结束谈话的士郎和凛离开教堂,路上遇到了神秘少女和Berserker……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