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首款手游《Fate/Grand Order》最新资料
2014-10-21 14:29:20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游戏 编辑:黑泽羽 浏览: 评论(loading)

  随着十月新番最新版Fate/Stay Night UBW的开播,Fate zero 之后人气再爆炸,fate这一广受中文写手圈模仿的typemoon看家系列又一次牢牢锁住了无数小学生们的目光,在FSN凝聚人气的同时,型月社自然周边也开发不停,加班加点赶上收割钱包的步伐,之前我们已经知道fate系列的最新手游企划《Fate/Grand Order》,作为首款fate手游,粉丝们对游戏的期待可以预期,日前主笔奈须蘑菇等人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再次曝光了《Fate/Grand Order》的最新资料!

  《Fate/Grand Order》原是一款配合《Fate stay night》动画的社交类游戏。之后改为RPG类型,并不像其他粗制滥造的卡牌游戏,本次《Fate/Grand Order》的战斗方式将为实时战斗,游戏背景剧情也不再仅限于动画化的内容。《Fate/Grand Order》将是一款现实世界时间同步进行的的RPG游戏。游戏设定在2015年,下载游戏的玩家将在年内的连续配信过程中同步进行游戏,2015年内剧情完结,之后的计划还在商讨中。游戏中有分支和付费环节,玩家可以按需选择。据奈绪蘑菇透露,本作的声优阵容非常豪华。游戏的剧情设定在第七次圣杯战争之后,但影响将扩大至全球范围。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MASTER,可以选择性别,并且可以与复数Servant结成契约。关于参战英灵,奈须蘑菇用“超级Fate大战”来形容。《Fate/Grand Order》收录了系列“staynight”、“zero”和“extra”之中的英灵。不同英灵彼此也会进行交流,当互相理解后会以“mini story”的方式演绎。另外,本作的Saber并非第七次圣杯战争之后的Saber,而是以初始状态参战。除了亚瑟王和圣女贞德外,手持十字盾牌的新角色是之前《Fate stay night》的废弃Servant原案,此次随《Fate/Grand Order》的推出而复活。2014年是Fate系列值得庆祝的十周年,官方一连串的企划让粉丝们高兴地合不拢嘴,最后TYPE-MOON也顺势宣布了一则更让Fans兴奋的消息。《月姬 Remake》正与《Fate/Grand Order》同期制作中,而且为了不失原有的风格,不会剔除原有的R-18血腥等要素。粉丝们接下来的日子,会既忙碌又喜悦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