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最新情报 UBW再次战胜王之财宝!
2014-10-24 17:22: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TYPE-MOON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以及以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作品,世界观基本上按照原作为基准,而角色的设定与原作有所差异,性格方面与原作相同。07年在《月刊Comp-Ace》上开始连载,而后09年在同刊上连载续篇《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2012年6月号第三部《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继续连载中。作画都为广山弘。

  该漫画为月刊,上个月剧情进行到小黑(克洛伊·冯·爱因兹贝伦)和异世界的卫宫士郎联手准备应对萝莉金闪闪,不过目前看来,似乎结局已定!

游民星空

你的核弹储量还够吗!英雄王!!!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