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中二系列脑洞 你所不知道fate最古老的王:霸王龙
2014-10-31 16:26:04 作者:知音ing 来源:fate吧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型月世界观的设定延伸出很多同人产品,无论小说还是漫画都有爱好者乐此不疲的幻想,经典的比如fate zero就是虚渊玄意淫的产物,不过被官方承认了而已,这次带来的堪称fate界一大奇迹设定,来自贴吧某位广乐多少年意淫的史上最强英灵霸王龙!设定中各种吊打金闪闪,甚至还为此写了篇同人短文,小编看了后只能表示,哥们在哪更新?

  恐龙最早的英雄王:霸王龙。

  圣遗物:恐龙蛋化石。

  职阶(生物链霸主)

  筋力,耐力,敏捷都SSS,智力A幸运A+,对魔力SSS,对物理A+。

  战斗续航S(顶级再生)。万象天引A,神罗天征A。次元剪B,空气炮S。次声波咆哮A+。踏踩,啃咬S。单独行动A。真眼A。直感B。

  宝具:王霸之气Ex免疫宝具伤害%100。霸王之心A每次重伤后复原战斗力都提升,最高时一倍

  主人:第一魔法使迷之未来救赎(无限魔力)。

游民星空

  红A表示“呵呵”(微妙的表情)

游民星空

  汪酱表示我有了新的伙伴!

游民星空

  文章:

  冬木市上夜黑风高,第五次圣杯战争到此刻战场上只剩下三个一身伤痕和血染的英灵,此刻合作对付面前无敌的史前巨兽:霸王龙。金闪闪:乖离剑!亚瑟王:誓约胜利之剑!英灵卫宫:崩坏的幻想!集火!没用的,霸王给我统统反弹回去:神罗天征!鲜血染红了视野,英灵卫宫最后的视觉里:是连人带船被空气炮打爆的金闪闪,与头上即将踩踏下来的怪兽巨掌。还是阻止不了冬木市的毁灭吗…对不起…凌…英灵卫宫在一声“扑呲”永远失去了意识。

  霸王龙抓起血染大地的亚瑟王就往嘴里送。停止,霸王,这个是雌性生物吃了会影响雄风霸气的。嗷呜,巨兽随手将猎物扔进了旁边的河里。…你到底是谁…亚瑟王喃喃自语,随河水卷往远方。飘落在巨兽背部,神秘的主人阴郁微笑:你们猜不到很正常,因为我可是维护世界和平惩恶扬善的“红…领…巾!”走吧,霸王,去市中心吃人,要争取一周内吃光冬木市的人呢,否则遇到现代热武器打击会挺麻烦呢!轰隆,轰隆,一片黑暗中,巨大的怪兽与其主人,离开了这片断墙残骸。冬木河滩上一个伤痕累累的少女拄剑前行…先找到英雄王…他应该还有办法,亚瑟王往金闪闪坠机的地方出发,一步一道血痕。

  幽暗的地下空间被圣剑的光芒覆盖,在进行一场紧张的会议。a级以上是s级,sss级对魔只有上帝才拥有啊,时钟塔方面是无能为力了,宝石翁说道。那东西不是神,天锁豪无效果,金闪闪说。圣杯突然炸裂撕裂空间召唤来的怪物么…圣堂方面自语。圣杯已被那怪物吃掉了,亚瑟王摸摸饿瘪了的肚子。明天统知日本方面吧,这已经是世界末日的存在了,冬木市人口被吃掉了十分一了,不快阻止的话,圣堂方面说。拖延时间就,让我去吧,金闪闪起身推开了门,还有魔力供应方面就拜托时钟塔了,毕竟我的契约者神父已经被吃了呢。去吧,英雄王,你的后盾将是整个时钟塔。

  嚓嚓嚓!漫天兵刃化作灰灰,次声波咆哮!随着一波肉眼不可见的震动持续从巨口喷出,飞船上一直使用万刃诀攻击的英雄王赶紧往嘴里塞了粒储魔宝石才能维持输出!霸王,用空气炮打下来!嗷呜,巨兽昂首挺胸收腹,下一刻,巨大的气炮突破音障燃烧着空间化作巨大光束从巨口喷涌而出!飞船来不急光速跃迁了,金闪闪看着光芒临近,…唯有相信亚瑟王吧…挡在面前的正是借来的圣剑剑鞘“幻想乡”!嘭,嘭,嘭…巨光炮被这异度空间之物挡住,反弹漫射,将飞船下空大地炸出多个殒石坑!只要拖延时间,到冬木市全民逃离就可以了吧,金闪闪摊手掌:将最后十颗储魔宝石挑了两粒进嘴里。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