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玉藻猫手办官图赏析:胸部白皙 美腿撩人
2018-07-03 22:14:2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以《Fate/Grand Order》里Berserker职介玉藻猫为原型的手办已于近日发布更多官图赏析。经过各个角度的拍摄,玉藻猫的美胸和玉腿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游民星空

  本款玉藻猫手办已于今年6月开放发售,并登陆各大店铺和游戏中心供游客们品鉴。造型方面,制作者通过妩媚的姿势突出玉藻猫的丰满白皙胸部和光洁的美腿,配合精密的涂装与细节点缀让她更加迷人。如果从一些“绅士角度”来欣赏的话,玉藻猫的胸衣和胖次隐藏了更多喜闻乐见的细节,颇为赏心悦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Fate/Grand Order》玉藻猫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6月(已发售)

  手办价格:含税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5元)

  手办材质:PVC

  手办尺寸:全高约185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