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GO》吉尔伽美什Caster手办 健硕腹肌夺人眼球
2018-07-14 19:11:0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Grand Order》的设定里,当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被以Caster职介召唤出来时,他不再是那个盛气凌人的金闪闪,而是化身至高君主,这款手办便还原了他的庄重魅力。

游民星空

  手办以《Fate/Grand Order》里Caster吉尔伽美什第三再临的卡面为原型,立体化之后更加凸显贤明英雄王的凛然魅力,裸露的胸部和腹部肌肉更是非常引人注目。在手持石板和战斧的姿势下,吉尔伽美什的表情自信而威严,英雄王的气质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OR《Fate/Grand Order》吉尔伽美什1/8比例手办(Caster Ver.)

  发售日期:2019年7月

  手办价格: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手办材质:PVC、ABS

  手办尺寸:全高约235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