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动画最终话预告 残酷大战宣告落幕
2017-12-29 12:20:4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已公布。赛米拉米斯的重伤令她构筑的空中庭院渐渐消解,与此同时,齐格在大圣杯的结界中遇到了一名神秘美女。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最终话《Apocrypha》预告视频:

  经过众多英灵的牺牲,最终站在天草四郎时贞面前的少年便是齐格。面对着大圣杯的全人类救济愿望,齐格决定利用自己的双手扭转当前的局面,而在他的心愿凝聚下,新诞生的“外典”正在悄然接近……

《Fate/Apocrypha》动画最终话《Apocrypha》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