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

2015-04-01 11:4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CC 、浓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是不是犯了本某种本地习俗上的忌讳,所以那位老先生才会突然生气?”纱织百思不得其解。当她把目光投向沙加时,发现对方正在盯着地上那根挑灯笼的细杆发呆。

  “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沙加转移了话题,“那座‘樱之庭’,难道就是雅典娜要继承的老屋名字?”

  “是。”

  “为什么被称作不祥之地?”

  “我也不太清楚,虽说它以前的主人的经历确实很坎坷,但不祥之人这种称呼他还是算不上的。”纱织站在原地,感觉自己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她抬起头来。

  “沙加,今天的事……你怎么看?”

  *********

  继续向前走去,小路的尽头,是一座规模很大的老屋。小木牌上工整的写着主人的姓氏——“城户”。

  面对这块门牌,两人不约而同地沉默。

  “请问有人在吗?”纱织终于认命地去按门铃。天色已经黑透,她的体力透支也达到了极限,看起来除了在这被唤作“不祥之地”的地方过夜,已别无选择。

  没人应门。

  “会不会没人在?”走回原来的位置,她不确定地望着沙加。

  “那门应该上锁。”金发男子轻轻推开虚掩着的大门。

  院子内几株合抱粗的樱树正在绽放,重重叠叠的花在夜色中也开得炽热而绚烂,流华绯舞,遍地残红。房子里悄无声息,玄关处隐隐透出内厅的灯光。

  “是我要继承的房产,我……应该有权进去吧。”纱织回头向同伴寻求心灵上的支持。沙加颔首。

  穿过设计精巧的庭院,两个人在玄关处脱下鞋子进入室内。

  ……

  建筑内布置带着几分古意,充斥着一股熏香和陈腐交织起来的味道。空间很大,但灯并不多,为整个房子蒙上了一层昏黄的色调。在巡视完一圈后,他们不得不承认,除了他们以外,这里一个人也没有,特别是二楼,许多家具都蒙着防尘罩,竟像有好几周没打扫了。

  “奇怪,灯开着却没有人。”沙加沉吟着。

  “管他呢,我希望厨房里至少找得到泡面。”与黄金战士所考虑的问题完全不搭界,坐在地上休息的纱织认为晚饭才是当下最需要关心的问题,其他暂时要往后放。

  出乎意料的是,厨房里的食品储备很充足,这给了少女意外的惊喜。伴随着翻找声,少女不时发出愉悦的欢呼。

  “太好了,居然冰箱里面有腌梅干,还有海芽。”

  “哇!食品柜里有大米,可以煮饭,也可以做寿司!”

  “居然连牛肉罐头也有!”

  “而且……”

  “……”

  “沙加……”

  “什么事?”

  “……拜托你可不可以说几句话?”少女一直保持欢快的语气变得有点沮丧,“这幢建筑里就我们两个,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话,你不觉得别扭么。”

  静默三秒,室女座战士回答。“没有。”

  “……”纱织很受打击。

  摇摇头,纱织专心地捧起罐头左看右看,“真奇怪,看这生产日期,所有的东西都是新鲜的,就像主人刚刚出门一样。”

  **********

  晚餐是沙加煮的咖喱,纱织被勒令去矮桌旁正襟危坐——凡住圣域之人,皆了解女神入厨之无上威力,沙加也不例外。

  纱织有点不满,但因为争取到了饭后整理餐台的机会,也就听之任之了。

  饭后两个人一般清理餐具,一边讨论下一步行动的问题。

  纱织还想再出去出门探路,沙加不赞成。

  “首要问题应该是联络你东京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去向。然后好好休息,恢复体力。明天我们最好立刻赶回东京。”

  “可我的律师现在依然下落不明啊,而且我和高木事务所谈好这次要办妥交接手续的。”

  “如果那位律师真的出了事,你呆在这也于事无补。手续先延后吧,最好通知警方介入调查。”沙加淡淡地扫了一眼被木条封死接缝的玻璃窗,夜风正晃动着树梢,四下无尽黑色,除了庭院一角那一树樱花。“我听说北海道这边的冬天是很冷,不过这所房子的主人显然也太畏寒了点。”

  “叔祖父身体不好,或许的确需要比常人更加注意保暖吧。”纱织对此倒没怎么在意。

  手机铃声这个时候突然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纱织擦了一下手上的泡沫,按下手机通话键。

  “你好,鄙姓城户……恩,高木先生?你还好吧?什么?你是说……!!”纱织的声音戛然中断,她疑惑地将手机屏幕拿在眼前看了看,然后重新放到耳边,“……没有遇到车祸吗?……知道了。恩,请先留在那吧,明天一早再派人来这。对,我现在就在樱之庭……”

  对方应该是陡然提高了嗓门,因为纱织迅速皱着眉头又一次将手机从耳边拿开,隔了三秒钟后才放回原来的位置:“嗨!我知道了,但已经走到这也没有办法……抱歉不能继续和你谈下去了,手机快没电了,我会再联络你……我会注意安全的,恩,请放心,我身边有同伴。”

  “有新的情况?”虽然是问句,但室女座的战士心下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041129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