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

2015-04-01 11:4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CC 、浓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曾经以为和其他人一样拥有可贵的父女亲情却不过是海市蜃楼一样虚幻的东西,降临到这个世上的全部意义,只是为了不停地作战,永远与鲜血和牺牲相伴,是何等残忍的事情。但眼前的这个女孩,却在十岁的时候,那样坦然接受了命运加给她的重担,不曾逃避。难道从来不会感受到“守护世界”所意味的冰冷沉重吗?

  看着纱织抿紧的嘴角,沙加知道答案是否定的。

  静寂暂时笼罩了整个屋子。

  过了好一会,沙加开口道:“你……还有我们呢。”

  如果这样说可以缓解一下你的悲伤的话。

  “谢谢。”纱织垂下头,长发从肩头滑落遮住了表情。

  屋子里面变得很安静,纱织不说话,沙加也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

  片刻后纱织抬起头,脸上一片盈盈的笑意:“我们继续吧,也许可以找到什么更有趣的东西也说不定。”

  既然做出了选择,那么就要坚强。

  **********

  纱织继续翻看着照片,其中一张近期的彩照引起了她的注意。

  那是一张老人昏昏沉沉睡在躺椅上的照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

  “这张照片是谁给他照的?”这样精神不振的画面,不像当事人授意别人拍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呢?

  况且,她听闻老人近些年来一直孤独地住在这片土地上,连仆人也没有雇佣。作为一个临终前多病的老人,他又是怎样一个人生活的?

  越推敲越觉得不合情理,联想到从昨天起就遇到的一系列怪事,纱织感到黑暗中似乎有一张大网,绵密地笼住了和这座老宅有关的每一个人,正在慢慢地抽紧。

  “沙加,我突然觉得……”

  “?”

  “我突然觉得也许叔祖父的死亡没那么简单。”纱织一口气把自己的猜测说出来。

  “然后?”

  “希望只是我的猜测,我还需要一些调查……”手提电话的铃声再次打断了她的阐述,纱织无可奈何地中断了谈话,伸手摸向口袋:“喂?是我……好,请详细说一下你们的调查结果吧。”

  不能判断对方说了些什么,只看到纱织不住地点头,足足十几分钟才挂断。

  “来之前我叫古拉杜财团的信息网调查了一下资料,现在已经有了回音:一年前开始在这片土地上死掉了三个人,都是附近的普通住民。有两位是出车祸,还有有一位是溺死,但有共同的怪异之处,死者临终前似乎突然受到了巨大的惊吓,表情扭曲。”面对沙加疑问的目光,纱织开始说明从方才那通电话了解到的信息。

  “果真像是一块被诅咒了土地啊,还有别的消息么?”

  “还有一个消息是关于一份诊断书的……”

  “诊断书?”

  “对,那份诊断书……我现在明白香取叔祖父为什么要把这处房产留给我了……沙加,这里的气息突然让我觉得有点窒息。我想出去透下气……”纱织的脸色有些难看,她用手压住胸口,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我也有类似的感觉,先出去再说吧。”沙加的声音也透出了紧张,疾步走向房门。一拉之下,却发现门早已上锁。

  同时背后的纱织突然发出一声惊呼:“是谁?”

  回过头来的沙加发现屋角多了一个穿黑色丧服面蒙黑纱的女人。

  “我是这所房屋里的怨灵。”对方慢慢地回答,听说话的声音显然已经不再年轻。

  “不过是个装神弄鬼的人罢了。”沙加依然保持着镇定。

  “凭什么认定我是人呢?”对方的声音里充满恶意的嘲弄。

  “因为鬼魂白天是不出现的,……是你锁上门的吗?这里太闷了,你先把门打开吧!”纱织打量着这个女人,心中猜测着她的身份。

  “为你们开门?绝不!这里就是你们的……”

  女子的说话声戛然中止,瞬间出现的强光和猛烈的气流使她完全张不开双目,接连踉跄着倒退了好几步。尘埃落定后,厚重的橡实木双扇门已经成了一地的木屑和粉末。和纱织同行的那位金发男子垂手立在门外的走廊上,明亮柔顺的金色长发在他背后丝丝缕缕的摇曳着,身上散发的冷意使她惊惧到全身动弹不得。

  “沙加,克制一下你的力量,她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娇小的少女走上前去,将手搭放在同伴的手臂上。

  “普通人?”室女座战士张开清莲似的双目,冷冷看了一眼黑衣女子。室内的压力陡然又增加了几分。

  “我的意思是,我们要用普通人的方式来解决……我们去客厅谈好吗,百合子女士?”纱织将目光移向黑衣女性。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女子还有点惊魂未定。

  “因为你手上的戒指,我才在某张照片上看到,我想应该是你……很重要的纪念。”纱织垂眼望着黑衣女性的右手,一颗小小的绿宝石在枯瘦的无名指上闪着细小的冷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041129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