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

2015-04-01 11:4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CC 、浓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将手机重新放回包内,纱织的脸色变得不大好看。

  “真是被人骗得很惨啊……下飞机时打电话给我的那个高木先生是假的,刚刚本尊从高木事务所给我打电话说他的手机丢了,车子也被扎破了胎,乘计程车赶到机场的时候已经和我们错过了。因为我的手机号码和他手机一起失窃,他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打了许多电话才辗转联系到我……这个电话号码确实是事务所的,可以相信。到底是谁借用虚假的身份把我引到这来呢?”

  “既来之则安之吧,晚上休息要警醒些。”沙加觉得没有多少头绪,索性先不去想。

  “是啊,”纱织觉得头痛欲裂,有气无力地坐回餐椅上,“这里连车都没有我们也走不出去,我还是打电话叫直升机明天过来接我们好了。一切留待明天再说。”

  “女神今晚请和我一起睡吧。”

  当!

  纱织的脑袋磕到了墙角。

  金发的战士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用词不当。因为一向没有难为情的习惯,所以他只是轻描淡写地做个了补充。“我的意思是我们两个休息的时候必须在一个房间里面,能否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他不想干涉她的家族事务,但眼下她陷入了一团乱麻,为了守护他,他也只能先去寻找这团麻线的头绪了。

  “……也只好这样了。”纱织揉着太阳穴,不知道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

  餐厅旁边有一间不大的寝室,将行李提进去后,沙加从壁橱里翻出被褥铺到地上。“你早点睡吧,我要打一会坐。”

  纱织从轻便旅行袋里面翻出睡衣,钻进壁橱里换衣服。里面的薰香味道有点呛人,一堆衣服遮蔽着灯光,制造出大片的黑影。

  好象有什么东西悬挂在最里面的板壁上……

  纱织下意识地拨开衣架……

  那是……一张脸,正从衣橱阴暗处如缭绕的烟雾一样浮现出来,向她露出充满恶意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纱织尖叫着用向后跳的方式从里面退出。

  “怎么了?”沙加丢下了手里的行李,疾步走过来。

  “柜子里面有张脸!”少女惊魂未定地连退了好几步。

  “脸?在哪?”

  纱织揉了下眼睛:橱子里衣服依然在摇曳着,在衣服的后面,有个圆圆的东西隐约透出一点轮廓。

  “就是那个,最里层的墙壁上……”

  沙加将外排的衣服取下,在白色的灯光下,底层的壁板一览无遗。

  “这是……”看着挂在那里的一顶宽边女士草帽,纱织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太紧张了,所以才会产生幻觉,休息一晚就没事了。”沙加在地板的一角盘膝坐下来。

  “或许是吧。”

  橱子里的衣服堆里居然有几件女装,样式都比较古老,但是打理得很好,橱子里的香味使衣服上也沾染上这种气味,想来是防止虫蚀的。在橱里换上自己那件白色打着皱摺的长袍,纱织钻进被子下方。

  ……

  但平静很快就被打破了。

  “沙加,你要还没睡的话,给我讲个鬼故事好不好?”紫发宝宝大大的蓝紫色眼睛仰望着他,充满了无辜且诚挚的恳请。

  她是什么时候跑到他跟前来的?

  冥想再一次被打断,金发战士的视线游移在虚无的空气中,努力地盘算着要怎样再次回绝掉这个毫无建设性的提议:“……女神不觉得现在的气氛已经很诡异了吗?”

  “是很可怕,可星矢说过的,和伙伴修行外宿的时候,越可怕讲起鬼故事来越有气氛啊。”十三岁的女神双目闪亮,一脸的悠然神往。

  他们这种情况与“修行外宿”根本不沾边吧。

  沙加继续无语。

  “我不擅长,你来讲吧。”他无奈地妥协,他是个极其糟糕的聊天对象,但大概可以试着做个好听众。

  “好!”得到他的应允后,紫发少女兴致勃勃地坐直了身子,“我在书上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在很久以前的平安时代,京都有一位商人出门。天晚将晚,他经过一座桥梁,突然一阵风把他的灯笼吹灭了,于是……”

  于是眼前一片漆黑,不过灭掉的不是故事里的那盏。

  “……怎、怎么回事?”纱织压下了几乎脱口而出的尖叫,下意识地抓起枕头抱在怀里。

  “或许是女神喜欢的某些事物要出现了。”沙加的声音在身边波澜不惊地响起来。

  “在这样的环境里请不要吓我!”纱织的话听起来有一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刚刚吵着要讲鬼故事的是谁来着?女性的心思果然很难理解,沙加如是想。

  “或者有另一个可能,我出去看一下。”

  衣服悉梭的声音响起,然后纱织听到沙加拉开门走出去的脚步声。

  “快点回来。”她抱着枕头,扬声嘱咐。

  正如沙加所想的,灯光的突然灭掉只是由于跳闸。简单的合上电闸,屋子里再次有了光源。这样应该就可以了,沙加从走廊尽头走回房间。出乎意料的,他看到纱织抱着枕头退到门口,正以略带紧张的表情仰头望着室内的天花板。

  “怎么了?”上面仅仅是白色天花板而已。

  “我好象听到……上面有声音。”

  “……”沙加止了声,侧耳凝神静听。好一会,他听到一种风声以外的声音,像一个女人在若有若无地叹息和低泣。

  “你听到了?”纱织觉得毛骨悚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041129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