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extra ccc介绍
2014-10-28 14:42:2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游戏角色:

  主人公

  声优:阿部敦(男主角,广播剧CD)

  在电脑世界使役Servant、战斗的主人公。服装从前作的西装外套换成了水手服。男女主角能力上没有差异,但各自路线上Servant的台词会有所变化。

  Saber 尼禄·克劳狄乌斯

  声优:丹下樱

  身高150cm。乍一看体型娇小,但拥有着与Saber之名相称的能力。虽然与前作相比换成了很像婚纱的服装,但仔细一看会发现被锁和锁链拘束着

  Archer

  声优:诹访部顺一

  对弓箭这类间接、投掷类的战斗方式进行了特化的阶级。也很适应持剑的接近战。本作换成了Cool&Wild的衣服

  Caster 玉藻前

  声优:斋藤千和

  不擅长白刃战,但擅长魔术战并拥有优秀的智力的阶级。虽然毒舌和腹黑但对Master是百分百顺从。有种“可爱但又有点小恶魔”的感觉。

  吉尔伽美什(Gilgamesh)

  声优:关智一

  自称吉尔伽美什的新Servant,

  他的实力到底....?

  Master:

  远坂凛

  声优:植田佳奈

  在前作中是一位精明强干的魔术师(灵子黑客),亦是与支配世界的西欧财阀为敌的存在。

  这次她会与主人公如何相遇呢?

  间桐慎二

  声优:神谷浩史

  前作中以主人公的友人的身份登场。是个技术精湛的魔术师和游戏冠军。本作中似乎也没改变“优秀的魔术师(灵子黑客)”这一身份,这次他与主人公的故事到底有怎样的关系呢。

  雷欧纳多·比斯塔里奥·哈维(Leonardo B. Harwey)

  声优:朴璐美

  前作中管理并实质性支配着世界的西欧财阀的少爷。本作中,似乎在计划着从所有规则都乱了套的这个世界中逃出的样子...

  尤里乌斯·贝尔奇斯科·哈维(Julius Belkisk Harwey)

  声优:羽多野涉

  身为雷欧的哥哥和强大的魔术师的尤里乌斯,这回好像贯彻着对雷欧的支援。

  拉尼Ⅷ(Rani=VIII)

  声优:真田麻美

  前作中作为阿特拉斯院的使者来参加圣杯战争的少女。在这次的作品中等待她的命运将是...?

  卧藤门司

  声优:伊藤健太郎

  对所有神学都登峰造极,对一切宗教都彻底理解的魔术师...他本人是这样说的。他好像也成了学生会的一员...

  吉娜可·加里吉利(Jinako=Carigiri)

  声优:悠木碧

  重度网瘾人。并没有什么优秀的才能,但因为也有Wizard的能力,混进来了灵子虚构世界。虽然有Master的资格,却没有从圣杯战争中胜出的想法,在仅仅是想躲起来得过且过的时候被卷进了异变。

  杀生院祈荒

  声优:田中理惠

  “预选”中自报姓名为藤村大河的女性。她到底...?

  坂神一人

  漫画版《Fate/Extra CCC Fox Tail》登场角色。穿著立领学生服和戴著学生帽的少年。Saber(女高中生)的Master。

  Servant:

  原本的“圣杯战争”在一次战争中会叫出7个Servant,他们的职阶(Class)不会重复,但是在Moon CELL内进行的圣杯战争不同,会叫出128个Servant,职阶重复的情况亦不少。并且,原来的“圣杯战争”因为召唤系统是由西洋魔术世界所创造,所以只能叫出西洋英灵,但是Moon CELL则可以召唤东洋英灵。

  人物简介:

  高文(Gawain)

  声优:水岛大宙

  雷奥的Servant。自信满满到丝毫不隐藏真名的Servant。

  迦尔纳(Karuna)

  声优:游佐浩二

  服从于吉娜可,守护吉娜可的英灵。

  从那压倒性的存在感上能感觉到他应该是处于最高级别的英灵但...

  他说话率直不带伪装,因此,多数是冷酷的传达真实。

  Lancer

  声优:大久保瑠美

  自称Lancer的Servant。

  惯用其手中的枪进行物理攻击,有着各种各样的Skill。

  她与远坂凛的关系到底...?

  Saber

  漫画版《Fate/Extra CCC Fox Tail》登场角色。女高中生打扮的Servant,战斗时会变成白拍子的打扮。拥有三把日本刀(其中一把名为大通连)。

  NPC及AI:

  间桐樱

  声优:下屋则子

  负责魔术师(Wizard)们的健康管理的NPC。似乎与这次的事件有着某种关系...

  BB

  声优:下屋则子

  阻挡在主人公前方的BB。她就是,创造出这个迷宫的罪魁祸首吗?

  帕森莉普/热情迷唇(Passionlip)

  声优:小仓唯

  拥有巨大过头的丰满胸部的少女。手臂巨大钩爪化。面容与BB相似,真实身份不明。似乎没打算隐藏对主人公的好感...

  梅尔特莉莉丝/溶解莉莉丝(Meltlilith)

  声优:早见沙织

  拥有非比寻常的战斗力的,与BB面容相似的少女。那大胆过头的下半身设计,到底意味着什么——

  瓦欧蕾特/紫罗兰(Violet)

  漫画版《Fate/Extra CCC Fox Tail》登场角色。

  游戏内无登场。BB抽出自己内心的一部分所制成的高级AI。

  金普洛提亚/帝王花(Kingprotea)

  漫画版《Fate/Extra CCC Fox Tail》登场角色。

  游戏内无登场。BB抽出自己内心的一部分所制成的高级AI。

  言峰绮礼

  声优:中田让治

  前作中担任司仪的NPC。本作中担任商店店员一职。

  藤村大河

  与主人公们一样误入了月之里侧。

  她好像也在以自己的方式思考着向着月之表侧的逃出作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