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zero介绍
2014-10-28 15:04:4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Zero》(フェイト/ゼロ)是游戏及动漫作品《Fate/stay night》的前传小说。由日本作家虚渊玄著作,全4卷(文库版为6卷)。该作品亦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如果《Fate/stay night》是描述情侣面对逆境的故事,《Fate/Zero》就是讲述魔术师们互相厮杀战斗的惨烈故事。

  因为是系列的前传,故登场人物除Saber(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和吉尔伽美什外,其他人物与《Fate/stay night》中登场的不同。该作讲述的是第四次圣杯战争时的故事。早在2004年的时候,原著游戏外传《Fate/hollow ataraxia》制作时,就已同步制作的官方外传小说。

  故事简介:

  传说中,圣杯是能够实现拥有者愿望的宝物。为了追求圣杯的力量,7位魔术师各自召唤英灵,展开争夺圣杯的战斗,这就是圣杯战争。

  时间退回到第五次圣杯战争的10年前,第四次圣杯战争,参与者正是士郎他们的父辈。

  为了得到圣杯不择手段的卫宫切嗣,年轻时代的言峰绮礼,间桐家与远坂家的关系,同样身为王却意志不同的三位英灵……

  当年那场惨烈战争的真相的重重面纱,即将在此揭开。

  原作介绍:

  原作小说共四卷:

  第一卷:《第四次圣杯战争秘话》

  第二卷:《王者们的狂宴》

  第三卷:《逝去的人们》

  第四卷:《炼狱之炎》

  2011年作者虚渊玄又重新编辑整理为文库版,共分为:《第四次圣杯战争秘话》、《英灵参集》、《王者们的狂宴》、《逝去的人们》、《炼狱之炎》、《暗之胎动》。

  分集剧情:

  vol.1

  为了争夺能够实现任何奇迹的「圣杯」力量,一场由七名魔术师(召主)召唤七名英灵(从灵),彼此互相竞逐胜利的终极决战……圣杯战争。

  vol.2

  在终极决斗战「圣杯战争」当中,不择手段的「魔术师杀手」卫宫切嗣与坚持贯彻自我骑士精神的Saber两人之间产生决定性的不和。  诸多英灵对彼此心存芥蒂的两人展开攻击。

  圣堂教会的求道者言峰绮礼的诡谲身影也阻挡在切嗣的面前!

  vol.3

  由於「魔术师杀手」卫宫切嗣毒辣的计策,第四次圣杯战争逐渐进入高潮。

  在战斗当中,征服王(Rider)伊斯坎达尔掀起一场决斗,提出「圣杯问答」考验所有人身为『王者』的『器量』!英雄王(Archer)基尔加梅修以及骑士王(Saber)亚瑟‧潘德拉刚将使出浑身解数应对。究竟何种「王者气度」才有资格成为「圣杯之王」──!?

  vol.4

  神圣恶魔吉尔德雷伯爵现世成为英灵Caster。他的疯狂终於召唤出不属於这世界的强大魔兽「海魔」,冬木市以及全世界面临灭亡的危机。为了阻止失控的「海魔」,参加圣杯战争的英灵们同心协力,展开胜算渺茫的战斗……左手枪伤未愈的Saber奋战不懈,她能否重现「应许胜利之剑」的光华――?

  vol.5

  「第四次圣杯战争」进入高潮中的高潮。卫宫切嗣与谋略与言峰绮礼台面下的诡计彼此冲突,英灵与魔术师一一殒命……在凄绝的死战之後,Saber即将与强敌中的强敌──征服王伊斯坎达尔一决胜负。驾驶VMAX改的Saber往瞬眼即逝的「前方」疾驰,她是否能掌握一丝胜机!?

  vol.6

  言峰绮礼终于显露出本性,卫宫切嗣仍然正面挑战他所设下的陷阱。有如炼狱般的熊熊火焰中,深陷绝望深渊的Saber遇见了正在等着她的Archer。在第四次圣杯战争的激烈战斗中存活下来的英灵与魔术师全力施为,迎接最终决战。

  作者寄语:

  “Fate”如同其名一般是由“命运”连缀而成的一连串的故事。

  过去顺从命运,最终为对错烦恼的人。

  过去反抗命运,最终偿还代价的人。

  过去直视命运,最终寻问理由的人。

  人无法如自己所望一般的活着――为此愤怒与叹息的斗争故事,祝福对这现实下好决心而豁出去之人们的赞歌。 在眼花撩乱地踏进Fate的故事世界的时候,假如本书能够担当起领航人的职务,我作为著者将为此感到不胜幸福。

  ——2011年1月 虚渊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