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幻想嘉年华介绍
2014-10-28 15:07:2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Carnival Phantasm(中文:幻想嘉年华,日语:カーニバル ファンタズム)是TYPE-MOON的10周年纪念动画,部分改编自武梨绘里创作的二次同人漫画集《TAKE MOON》。计划推出3季,每季包含4话。

   作品介绍:

   动画化的《TAKE MOON》,动画版正式名称是《幻想嘉年华》,看得出和漫画版一样,是乱入形作品。

   漫画以恶搞剧情为主,单行本发售至第二卷。本作的制作商是ラルケ,担任监督的是岸诚二,他的代表作有《濑户之花嫁》、《天体战士》、《Angel Beats!》等。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的是上江洲诚,诸君对他应该不会陌生,《传颂之物》、《School Days》等名作就是由他编剧,同时他还在《濑户之花嫁》中客串过声优。本作的角色设定由森田和明和广濑智仁担任,前者还是总作画监督,他的代表作同样是《濑户之花嫁》。声优方面,本作基本沿用游戏原作或单作动画的阵容,《月姬》主角之一的爱尔奎特由柚木凉香饰演,男主角远野志贵由野岛健儿饰演。《Fate/stay night》中的卫宫士郎和saber继续由杉山纪彰和川澄绫子担当。

   《幻想嘉年华》将以OVA形式推出,第一季、第二季、EX、第三季。

   第一卷于2011年8月14日发售,第二卷于2011年10月28日发售,于2011年12月31日发售第三卷。出场人物主要为月姬、歌月十夜、MELTY BLOOD、Fate/sta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等作品中的角色。在第三季最后一话片尾曲后出现了TYPE-MOON已发售作品中的人物(以上两作以及Fate/Zero、空之境界等),全片结束前有Fate/Prototype人物的沙条绫香短暂声音。

   来自《Fate/stay night》之角色声优阵容与原作基本保持一致,出自《月姬》之角色并没有采用动画版声优,而是选用同人格斗游戏“MELTY BLOOD”之声优。

   第一卷第4话有一个分支,在TYPE-MOON官方网站上于8月19日至9月15日投票选择支路。票数多的一方的动画将被收录进第三卷中。 在第三季的约会作战中两主角选择与所有女主角约会,获得被公主与Saber以月蚀(待考)以及Excalibur攻击,后远野志贵携卫宫士郎回到女仆琥珀的试验机器中结束。

   故事简介:

   在一间不起眼的小酒馆里,正有一群不明身份的神秘人士在喝酒。从他们的言谈之间可以隐约得知,一场可能会打破时空之间界限的狂凶之盛宴即将到来……

   冬木市再度举行了让魔术师为之疯狂得“圣杯争霸战”,参与争夺的卫宫士郎、Saber、远坂凛、Archer、葛木宗一郎、Rider等人,结成不同的小组并且对圣杯都抱着势在必得的野心。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必须改以网球、花牌、抽卡片、黑胡子等民间游戏来决定胜负。

   就在所有参赛者纷纷于游戏中精疲力尽之时,圣杯赫然出现在大家面前。对圣杯痛恨无比的卫宫士郎,决定以投影出来的武器将之毁灭,不料被劈开的圣杯中竟然冒出了原本不属于这个时空里的猫姬!

   随着猫姬的到来,一场将不同次元里的魔术师纠缠在一起的厮杀,无可避免地正式揭开了序幕……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