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zero特典 爱因兹贝伦相谈室介绍
2014-11-15 16:53: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客人:Caster

  咨询室接待的第二名客人也是第二个出局的Servant。

  被爱丽师父称为彬彬有礼、目光清澈的绅士,而小零则称其为长的相鱼的怪物。自称为艺术家而且一上来就向小零搭讪。

  自称没有烦恼,整场圣杯战争自始至终都如他所愿。而来咨询室目的只是想要确定自己苦苦等待的圣女贞德有没有得到救赎。称自己是拯救贞德脱离苦海的唯一之人。

游民星空

  客人:Lancer

  咨询室接待的第三名客人是第三个出局的Servant。

  由于心理创伤太大,导致记忆混乱而丧失了有关Master以及16话前半部分之后的记忆。本想彻底忘掉之前发生的一切从新开始,但却被爱丽师父一拳打醒。

  痛苦之余说出了自己的烦恼,难道又是自己容貌惹得祸。而他要咨询的问题便是“整场圣杯战争自己到底错在哪儿?”。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