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stay night游戏攻略全路线选择指南
2014-11-18 16:01:22 作者:Lilith_Fate 来源:圣杯战争吧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Heavens Feel线(间桐樱线)

  “1.去帮忙樱做饭。”

  “2.去打工吧。”

  “1.去送樱一程。”

  “2.樱也要来说,再追加一道菜吧。”

  “2.在意樱。”

  “2.参战。”(“1.……放弃刻印。”→BAD END1)

  “2.帮助Saber……!”(“1.带着远坂逃跑……!”→BAD END2)

  “2.去新都。”

  “1.商量樱的事情。”

  “1.我并不讨厌你喔。”

  “2.自己来说。”

  “1.去看一下的好……?”

  “2.敷衍过去。”

  “1.外出购物。”【此处保存SAVE3】

  “2.忍耐。”

  “3.……不、担心樱。”

  “2.我抱着前来谢罪的诚意,请听我说句话。”

  “1.调查柳洞寺。”

  “1.相信Saber而等着……!”或“3.使用令咒……!”(“2.朝臓砚砍下……!”→BAD END27)

  “1.老家伙游刃有余、对吧?”

  “2.我一个人行不通。得向远坂借力。”(“1.……不、这是我个人的问题。”→BAD END28)

  “1.是。”

  “1.可以。”

  “1.谁办得到啊!”【此处保存SAVE4】

  “1.不、不能再让樱一个人待在家里。”

  “1.去拉开远坂———”(“2.闭上眼睛、朝Rider砍下———”→BAD END29)

  “2.我想做樱的保护者。”(“1.……我要,坚持正义之士的道路。”→BAD END30)

  “3.对了Rider,你不吃吗?”

  “2.赶快过去看看,”(“1.……留在原地。”→BAD END32)

  “2.坚守伊莉雅……!”(“1.拉回远坂……!”→BAD END33)

  “2.伊莉雅、吧?”

  “2.不解开。”

  “3.不,探望樱是第一优先。”

  “1.……上下点头。”

  “1.接受。”(“2.不接受。”→BAD END34)

  “2.……只有这件事,办不到。”(“1.亲自下手。”→BAD END35)

  “1.急忙赶回家中。”

  “1.救出樱。带回伊莉雅。”(“2.我们输了。”→BAD END36)

  “2.点头。”(“1.拒绝。”→BAD END37)

  “1./2./3.带走伊莉雅。”

  “3.……回答之前的问题。”(“1.逃到仓库外面……!”或“2.投影抵抗……!”→BAD END38)

  “3.“站在樱那边到最后一刻吗””(“1.“奋战到最后吗””或“2.“坚持到最后吗””→BAD END38)

  “3.等待机会……!”(“1.和Saber对打……!”→BAD END39)【此处保存SAVE5】

  “2.……手臂挥下。”(“1.……救Saber。”→BAD END40)

  “2.……这样,真的好吗。”(“1.去吧。”→Normal End)【此选项要通过一次HF线True End后才会出现】

  结局:HF线True End——春天归来

  【读取SAVE3】

  “3.饭后看电视。”

  “1.揍慎二。”

  “1.巡逻新都。”或“2.巡逻深山町。”→BAD END25(“3.……不、担心樱。”→BAD END26)

  【读取SAVE4】

  “2.……没办法。”

  “1.去拉开远坂———”(“2.闭上眼睛、朝Rider砍下———”→BAD END29)

  “2.我想做樱的保护者。”→BAD END31(“1.……我要,坚持正义之士的道路。”→BAD END30)

  【读取SAVE5】

  “2.再次投影……!”(“1.和Saber对打……!”→BAD END39)

  “2.……手臂挥下。”(“1.……救Saber。”→BAD END40)

  结局:HF线Normal End——樱之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