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 UBW》BDBOX发售日确定 含未放送镜头
2014-10-25 11:34:30 作者:游民·草薙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编辑:草薙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UBW》的BD宣传开始了,之前我们只是得知发售时间在2015年3月,现在可以确定是在3月25日。在BD-BOX的特典里会有奈须蘑菇新写的小说和武内崇的插画,以及TV版未放送画面,十分值得期待。今天官网也是放出了BD-BOX的广告CM,我们先睹为快。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蓝光BOX第一卷 CM:

BD-BOX内容:

  本篇BD五张;

  00~12话TV全篇收录,包括TV未放送剪辑画面;

  特典OST CD一张;

  奈须蘑菇亲笔小说(武内崇插画);

  特典映像(TV SPOT、CM、预告PV、NCOP、NCED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