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金闪闪弱爆了 盘点fate中设定逆天的灭世狂魔
2014-11-02 11:22:50 作者:月下高歌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貌似哪个英灵最强这种问题在网上已饱受争议了吧,新人不断抛出问题,月厨不断出来执行爱与正义的键盘斗士也就是日常婊,当然最后终以高冷设定党抛出设定核爆全场,至此键盘斗士闭嘴,新人受教,成为下一个厨婊。

  那么问题就来了,英灵群殴哪家强?这个问题其实比较难回答,因为有些官方设定模糊不定,导致不少月厨不断翻新词语理解,以至于人造出一些逆天的英灵,比如著名的大狗(丘库林)因果神枪论,一枪可破天下豪杰!

  当然,无论这些英灵吹嘘的多强大,都抵不过蘑菇和老虚曾经说过的,用来形容某个男人的战力值。

  “认真的金闪闪无敌于所有从者。”

  “如果认真起来,第四次圣杯战争一夜就结束了。”

  但事实真是如此么?不过这是我们接下来要讲述的事,先给大家介绍下何为“破格”。

  各种fate系列的英灵Statu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表示数值的Status表:

游民星空

  根据上面的图,再加上这张大家应该就很清楚了,没错,所谓破格,就是代表该属性EX或者A+之类,超过属性上限的力量,而破格的设定意味着能力无限大,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吉尔伽美什号称能将世界分割的天地乖离剑,类似洪荒盘古斧的设定简直是英灵史上最强,只不过某闪闪过于追求愉♂悦,从未认真和人打过,以至于频繁竖旗,被人拔得生不如死。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所谓EX能力的英灵到底有多强?在经过一系列fate同人YY的熏陶下,可是诞生出一堆设定逆天的英灵,这其中我就为大家详解一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