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这个男人有两把刷子!谈谈fate中的那些外号梗
2014-10-30 18:25:49 作者:知音ing 来源:fate吧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下面的内容涉及很多Fate角色的外号,这里不完全地介绍一下,以便新人更好地理解。

  红A:凛的servant,因为身穿红衣,为了和其他archer区别,称为红A。同理,金A就是指吉尔加美什,绿A(虽然一般叫绿茶)就是Fate extra中的archer罗宾汉。

游民星空

  人民教师:葛木宗一郎,杀手,历史老师,人形高达,因为职业是老师,所以当然要称其为人民教师。

游民星空

  呆毛王:士郎的servant,亚瑟王,因为有根呆毛,得名。呆毛还有一个外号叫军刀,因为saber 的英文意思就是军刀,不过有些人觉得这样称呼具有污蔑意味,所以使用时要慎重。至于傻芭、SB 这类外号,你用的话…等着被婊吧…

游民星空

  金闪闪/金皮卡:吉尔伽美什,因为游戏里凛看见他身穿黄金甲的样子,称为金闪闪,金皮卡则是日语空耳。金闪闪的爱(蔑?)称其实还有很多,因为他二,又称二闪闪(写作233)、2B王,在动画<幻想嘉年华>中又由于宅家玩模型啥的,又被叫作:人类最古宅男…等等等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