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Archer的真名其实是鲁迅?脑洞大开的红A鲁迅论
2014-11-01 15:56:04 作者:知音ing 来源:fate吧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这里是fate外传小剧场,这次我们玩的梗是来自fate吧经典的脑洞理论,红A鲁迅论!我想小伙伴们一定惊呆了,红A怎么可能是鲁迅呢?但人类的脑洞其实小伙伴能阻止的,所以赶快回火星吧,地球撸是很危险的!

  原文如下:

  告诉你们。Archer的真名其实是鲁迅!

  不但长的像,性格也像!

  与干将·莫邪剑的关系见鲁迅写的武侠小说《铸剑》

游民星空

  “干将莫邪为楚王作剑,三年而成。剑有雄雌,天下名器也,乃以雌剑献君,藏其雄者。谓其妻曰:‘吾藏剑在南山之阴,北山之阳;松生石上,剑在其中矣。君若觉,杀我;尔生男,以告之。’及至君觉,杀干将。妻后生男,名赤鼻,告之。赤鼻斫南山之松,不得剑;忽于屋柱中得之。楚王梦一人,眉广三寸,辞欲报仇。购求甚急,乃逃朱兴山中。遇客,欲为之报;乃刎首,将以奉楚王。客令镬煮之,头三日三夜跳不烂。王往观之,客以雄剑倚拟王,王头堕镬中;客又自刎。三头悉烂,不可分别,分葬之,名曰三王冢。”

游民星空

  RIN的那块大宝石,其实是远版时臣从鲁迅那里获得的。

  固有结节:真·无限剑制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似人非人的生活。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无限剑制!”

游民星空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强化幻想崩坏!

  读书要眼到、口到、心到、手到、脑到——真·心眼

  一滴水,用显微镜看,也是一个大世界——千里眼

  空谈之类,是谈不久,也谈不出什麽来的,它始终被事实的镜子照出原形,拖出尾巴而去————投影

  杀了“现在”,也便杀了“将来”。---直死魔眼?囧.....

  横眉冷对千夫指——炽天覆七之圆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