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战力科普向 金闪闪的王之财宝都装了啥
2014-11-02 18:03:53 作者:月下高歌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王之财宝(Gate of Babylon)

  吉尔伽美什拥有的连向“黄金之都”钥匙状的剑。与宝物库的空间相连,可以自由地取出在收藏在其中的宝物。

  “收集了人间所有宝物”是吉尔伽美什的口头禅,不过这并不是单纯的比喻。吉尔伽美什将他的时代里产生的,所有技术的雏形收集起来,收归己有。与其说里面是吉尔伽美什贮藏下来的财宝,不如说是“人类智慧的原典”其本身。

  被打出去的宝具在使用后,很快就会回到吉尔伽美什的宝库中去。他也曾说过“哼,因为有用于回收的优秀宝具”。

游民星空

  开天辟地乖离之星(Enuma Elish)

  具备与阿尔托利亚的“誓约胜利之剑”同等,甚至超越它的威力。如果获得“王之财宝”内宝具的支援,其威力将进一步提升。这是连“无限剑制”也不能复制的最强之剑。

  其剑发出风压的断层,成为拟似的空间断层粉碎敌人。吉尔伽美什将其表达为「认识“开天辟地前还是地狱的星球”之物」。

  名字“天地乖离开辟之星”是指将“乖离剑・Ea”作出的最大出力状态,而“乖离剑·Ea”才是宝具。

游民星空

  天之锁(Enkidu)

  吉尔伽美什喜欢使用的宝具。 生前曾跟好友恩奇都使用此锁捕获使大地陷入七年饥荒的“天之公牛”。相比“乖离剑·Ea”,吉尔伽美什更信赖这个宝具。

  此宝具的作用是“对神的规戒”,被捕获者神性越高锁链的硬度也会随之提高,越难挣脱,是极少数对神武。

游民星空

  维摩那(Vimana)

  吉尔伽美什持有的王之御座,也是黄金与祖母绿宝石形成的可翱翔于天空的光之辉舟。

  经由以水银为燃料的太阳水晶产生用来驱动的太阳能,能无视物理法则进行高速飞行。具用强大攻击力,装备了各种宝具系统甚至还配有远古核弹头等优秀兵器。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