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遍地开花的圣杯战争 盘点不同作者笔下的《Fate》
2015-08-14 15:20:45 作者:墨三乌 来源:爱你妹Anime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游民星空

  《Fate/strange fake》能作为文库画的小说出版,本身就是一件接近于奇迹的感人事件。

  创作了《永生之酒》、《无头骑士异闻录》等佳作的成田良悟是轻小说界的一线作者。他在08年的愚人节上,写了作为《Fate/strange fake》序章的小说,虽说是愚人节的企划,但这个序章以众多异想天开的点子,跟巨大的后续发展潜力,给读者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比如作家从者,狂战士的负负得正,概念从者……这些设定在往后的《Fate》系列作品里也有出现,美如画的恩齐都更是让观众惊艳不已。这部作品序章后的后续故事,一直都是很多《Fate》粉丝的希望看到的,于是在七年后的现在,这个愿望能够实现,无疑是令人激动的。

  目前《Fate/strange fake》的文库本小说出到第二卷,剧情才刚刚展开,不过要特别指出的是,《Fate/strange fake》里出场的从者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均为《Fate》系列小说里最高(出场从者很有可能超过有16名从者的FA),人称挂逼的圣杯战争,想想以后的发展,实在令人激动。

  无论是对于蘑菇还是对于参与写小说的作者来说,创作《Fate》小说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蘑菇现在哪怕懒病发作,《Fate》还是不断地有新作推出,以保持热度和话题性,而参与这个大热系列的创作,对别的作者也是有利可图的事,相信这种双赢的事以后还会继续进行下去,毫无疑问,毋庸置疑,在下一个十年,《Fate》也会继续战斗下去,甚至还可能发展成DND这样的大世界观也不一定。

via:爱你妹Anime/墨三乌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