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zero特典 爱因兹贝伦相谈室介绍
2014-11-15 16:53: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拜托了!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2011年的10月热番Fate/Zero无疑是一部话题作品——奈须蘑菇独特的Fate世界,虚渊玄的手笔,还有ufotable的良心制作,梶浦由记的史诗般的配乐,无不让人对其即将在作为2012年4月新番的第二期动画报以极大的期待。为了给第二期动画预热,同时也是给飞碟桌自身缓解经济压力,《Fate/Zero》蓝光光碟套装(即常说的“BD-Box”)终于在动画开播前一个月的3月7日开始发售。

  而这《拜托了!爱因兹贝伦咨询室》就是包含在套装之中的一个系列短篇。改作大概可以看做是官方的常见解答栏目(FAQ)和自吐槽。

  作中太太爱丽斯菲尔化身资咨询室主持人——爱丽师父;而Fate/stay night中的人气角色藤村大河老师则化身为无故成为Master的少女,自称“弟子零号”。

  角色简介

  爱丽师父

  咨询室的主持人。在冬木里救了遇险的半吊子少女Master“小T”,之后把她热心的接回咨询室居住,并给她解答了许多与“圣杯战争”有关的问题。“小T”称呼她为“爱丽师父”。

  萌点是舌毒而腹黑。由于这个咨询室的功能之一,就是当有Servant或其他人物领便当后,就会到这个咨询室里,由爱丽师父给予“开导”。而这时,爱丽就会接机好好地对他进行全方位的吐槽……。

  而身份其实是堕入圣杯的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游民星空

  弟子零号

  不知何故成为Master,并被卷入圣杯战争的少女。在冬木市遇险,幸得路过的爱丽太太搭救放转危为安。

  后来寄宿在咨询室,作为爱丽的助手,还拜爱丽为“爱丽师父”,自称“弟子零号”。有时也被爱丽叫做“小T”、“小零(泽酱)”。

  本身是个半吊子的Master,对“圣杯战争”基本没什么概念,所以爱丽师父常常给她补课。同时,作为爱丽师父的助手,她在爱丽师父给其他人“开导”时,常常适时而有力地补刀……。

  而真实身份便是少女时代的藤村大河。

游民星空

  客人:Assassin

  咨询室接待的第一名客人也是第一个出局的Servant,是第四次圣杯战争中的Assassin哈桑·萨巴赫的人格之一自称萨义德。是通过宝具“妄想幻想”给每个多重人格催生出的分身,自称是Assassin众多人格的代表,真心认为哈桑·萨巴赫是最威武、霸气的英灵。但却被小零称为“假货中的假货”。

  来咨询的烦恼是与Master的关系问题。称自己的Master言峰绮礼和他的父亲、师傅只把自己当成方便的监视者,而且还被为垃圾、废物,因而称自己是最倒霉的Servant。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没有什么过错。

游民星空

  客人:Berserker

  咨询室接待的第四名客人但却是第五个出局的Servant,

  因为第四个出局的Rider没有烦恼直接上路了。由于在与Saber的一战中已从疯狂中解脱,所以心平气和的样子来到咨询室。之前一直在咨询室门前犹豫徘徊,最后是被爱丽师父强行拉进咨询室的。

  当被小零问起为何怨恨Saber时却说一切只是自己的错,而没有Saber则没有丝毫过失。而他的原因却被小零称为无药可救的混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