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22话预告视频 美女化身魔兽
2017-12-08 10:13:4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22话预告视频已公布。阿塔兰忒将仇恨聚集到贞德身上,随后她为了实现理想而化身魔兽向圣女发动强袭。另一边,齐格也改变了作战策略。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22话《再会と別離》预告视频:

  变成魔兽的阿塔兰忒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速度,在她的攻击下贞德一时间被压制住,岌岌可危;与此同时,齐格飞在与迦尔纳的战斗中解除了变身,回到了齐格的样子。经过令咒的帮助以及考列斯的战术配合,单薄的齐格将想出什么战术,用这个身体拖住小太阳呢?

《Fate/Apocrypha》动画第22话《再会と別離》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