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24话预告 贞德身陷痛苦回忆
2017-12-23 12:03:3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24话预告视频已公布。莎士比亚利用宝具的能力唤醒了隐藏在贞德内心深处的记忆,在痛苦的包围下,本应沉着冷静的圣女竟然陷入崩溃。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24话《聖杯戦争》预告视频:

  配合莎士比亚的宝具“开演之时已到,献上如雷的喝彩(First Folio)”,再加上吉尔斯元帅手捧齐格人头登场,贞德瞬间被惊慌与恐惧包围。回想起自己生前的遭遇,她的意志彻底被瓦解,卷入感情漩涡的圣女内心堕落进暴乱的深渊。另一边,天草四郎时贞的人类救济第三魔法宣言成立,眼看大圣杯就要被开启,此时已经呆滞的贞德将作出什么行动?

《Fate/Apocrypha》动画第24话《聖杯戦争》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