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这场大战的结果,个人猜测应该是阿尼赢了或者没有决出胜负。

  首先,阿尼的技术是用来对付比自己力量大得对手,而能把莱纳举起来扔出去的三笠设定是怪力少女,没有会输的先兆。其次,如果三笠赢了,她也不会那么执着于阿尼。

  这就是她们的相识。

  也许一开始,她们都相看两厌。但在梦幻对决之后,她们的关系就完全不同了。从托洛斯特区的对话,到之后一起救人,都可以看出这两名最强冰山少女之间并没有存在那些臆想出的什么“情敌”隔阂。

游民星空

  笠尼在没有任何言语交流的情况下,默契地救下了萨沙和康尼。按照训练兵团的排名(不管每个人成绩的真实程度至少可以做个实力参考),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在阿尼之前,后续剧情中莱纳还拼了性命去救康尼,按照尤弥尔的精分说,莱纳在那时是士兵人格,这个时候应该是战士人格,这意味着他不是没有能力去救人而是压根没打算去救人。

  所以他才会对主动去救人的阿尼说这样一句奇怪的话,就像是在说“你怎么又胡闹,受了伤之后的行动怎么办”的感觉。

游民星空

  即便是抛开剧情不去看,至少也可以感觉到作者喜欢把她俩画在一起。

  漫画中有太多她们的眼神交流。只要有对手戏,就有精彩的眼神交流,在此就不多做赘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