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所以我才想要提醒大家一下,三笠不是一个喜欢干涉艾伦想法的人,她从不干涉艾伦的选择,她对艾伦的选择永远是尊重的。他要去调查兵团,她就跟去,他要去宪兵团,她也会去。

游民星空

  由于三笠被阴影笼罩的经历,她是一个没有善恶好恶观念的人。她杀巨人也根本不是因为有多大仇,相反,对于三笠而言杀父母的仇人是人类。

  对于漫画一开始明确将巨人树为人类的天敌,三笠这个设定显得相当有深意。

  所以她劝说艾伦去相信阿尼是女巨人根本不是因为“讨厌”这种情绪,因为她没有这种主观色彩极为浓重的情绪。

  她从来没有跟艾伦说过“我想”“我觉得”“我认为”这样带着主观意愿的话,因为曾经她的一切判断都是以艾伦为标准。曾经。

  现在来分析一下三笠劝说艾伦的真实目的。在地道里,外面站着已经巨人化的阿尼,三笠跟她的身高差已经被逆袭到12.3米了。这时的她怎么去和女巨人战斗?她咬破手又不能巨人化。

  没错,她唯有借用巨人的力量才能和女巨人抗衡。

  才能站到与巨人相同的高度。

  才能看着阿尼的双眼。

  才能去挥刀战斗。

  才能赢。

  三笠在借用艾伦的力量,她就认识这一个巨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