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惜】

  阿尼身份暴露前后,三笠对阿尼的态度反差相当大。

  可以看到,在托洛斯特区的战斗中,艾伦失踪后第一个找的就是阿尼。如果真的像是很多人所说的,笠尼是“情敌身份”,怎么去解释跟一个本该老死不相往来见了面就往死里打的情敌去问自己情人在哪里这件事?

游民星空

  要说情敌,三笠最大的情敌应该是男人们才对吧,阿明经常抱着艾伦怎么从来没见三笠吃阿明的醋, 让 和艾伦也打过架也有肢体接触怎么没见她冲过去要和让打架,在同人界里笠娘最大的情敌应该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暴胎的兵长吧?原著里三笠跟兵长闹过吗?

  我没有用错词,三笠对阿尼绝对是在“闹”,自从三笠发现阿尼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非但没有表露出难以置信或无法接受,甚至有些兴奋。

  对什么“人类巨人战争”毫无兴趣一心只想保护艾伦的她居然开始有了自己的行动目的,而这些行动目的的指向无一例外全部指向一个人——阿尼。

  从阿明跟调查兵团提出女巨人真实身份猜想的时候,三笠就开始积极参与抓捕行动和劝说艾伦,也许用积极都无法形容她反常的兴奋。

  为了劝说艾伦相信阿尼就是女巨人,三笠甚至连“脸很像”这种令人无语的理由都拿出来了。利维尔一脸搞毛线胡闹什么。

游民星空

  而在艾伦问道如果搞错了怎么办的时候,三笠再一次说出了一句相当任性的话,这句话的意思明显就是“错就错了反正我就是要搞她”。

游民星空

  向来话少的她开始劝说艾伦相信阿尼就是女巨人。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我相信很多人会嗤之以鼻,就是因为是情敌所以才要让自己喜欢的人讨厌自己的情敌啊,我把这个拿出来好像这就是在打自己脸一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