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笠最经典的台词就是“这个世界是残酷的”。

  而阿尼从小被父亲训练格斗术,作为一名战士,她一定和三笠同样了解这个世界的残酷,甚至更了解。她了解,所以厌恶。平时的沉默寡言,偶尔的自嘲与长篇大论的说教,无不揭示她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在地道口,阿明对阿尼说“造成现在的结果,不都是因为你放过了我”,阿尼自问为什么。

游民星空

  而在三笠拔刀砍伤莱贝二人之后,也自问过为什么没有直接杀死他们。

游民星空

  杀死同期,以她们的能力都能做到。但她们都没能成功。

  作者就是想告诉读者们,三笠和阿尼都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冷酷无情。

  他简单的刻画着如此简单的道理,却有太多太多读者看不穿,对这二人妄加着各种各样无理的评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