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镜月】

  三笠和阿尼在某些方面是那么的相似,不同的地方却又完美契合。

  三笠是个用借口掩盖自私的人,她为了达到目的可以找各种各样的借口。

  阿尼是个用自私伪装无私的人,她为了完成任务可以不惜舍弃自己的一切。

  利维尔让三笠放弃杀死女巨人的想法的时候,三笠说出了这样的理由。但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事实上三笠跟“很多同伴”根本没交集,更不用谈什么深厚的感情。就算稍微有点感情的同期,也全被阿尼放过了。

  她这样的借口,只是为了掩盖自己想要杀死女巨人的私欲。而事实证明她在作战目的和满足私欲之间还是选择了后者。(在巨木森林里,三笠应该已经认出了女巨人,她应该亲眼看到女巨人使出了阿尼独有的格斗技踢掉了艾伦的头,才会问艾伦难道没看出阿尼独有的技巧。杀死女巨人是出于私欲。)

游民星空

  在艾伦被救之后,他问三笠是不是救了他的时候,三笠选择了沉默。

  就是由于这个默认的表现,她被黑了无数次。但事实上这无可厚非,因为艾伦总是忽视她对他的付出。

游民星空

  阿尼自嘲自己是人渣,平时也一直用冷漠伪装自己,有些厌世的她表现得对周遭的一切都漠不关心。但事实上她是个敏齤感细腻又热心的女孩,她注意到阿明是个有骨气的人,对康尼主动出手相救,也愿意去教艾伦格斗技。出于心,她做了很多不利于战略的事。但她却勇敢地用纤弱的双肩负起责任。她没有拖累任何人,赌上了自己的一切只身挑战整个调查兵团。

游民星空

  如果说三笠关于“任务”和“私心”的天平太偏私心,甚至可以说她根本没有费心调整这个天平,那么阿尼在平衡任务与私心方面做得已经相当努力了。她为完成任务赌上自己的一切,同时对同期也可谓仁至义尽。

游民星空

  阿尼的舍弃,与埃尔文、阿明也不同,因为团长和阿明都是拿别人去当筹码。而阿尼在输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将自己当做筹码交了出去。

  然而,无论是追求一己私欲的三笠还是牺牲自己一切的阿尼,她们都从未为自己而活过。

  她们背向而行,却演绎了同样无奈的人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