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艾伦问她,“三笠,为什么你们能够跟她战斗啊”的时候,这时没有人能看到三笠的表情。

  但三笠此时却露出了与刚才逼迫艾伦巨人化时判若两人的神情。

  一直觉得巨人的画风跟格尔尼卡一样,但就在这种凌乱的画风中,人物的表情刻画却极为到位。

  无奈、哀伤、却不得不如此,甚至于艾伦母亲被巨人吃掉的时候,她都没有这么多的感情流露。

游民星空

  在转向艾伦的那一刻,她却变了眼神,重新挂起精心挑选的冷酷眼神去坚定艾伦巨人化的决心,对艾伦说出了那句贯穿全作的台词。

  “这世界……就是如此残酷。”

游民星空

  因为生在这个世界,因为我们对立,所以不得不去战斗。

  三笠和阿尼是命中注定的对手。

  至少,三笠是这样认为的。

  三笠体内翻腾的是战斗的血。她甚至庆幸自己和阿尼可以站在对立面上,这样就可以痛痛快快一决胜负。

  阿尼对于三笠的意义,是完整了她的生命。三笠有同伴,有很多同伴,却唯独缺了一个对手。而她和阿尼既做过同伴,也当过对手。我从来不愿称她们是敌人,因为她们打心眼没有把对方当做过敌人。

  如果阿尼把三笠当做敌人,她在巨木森林里怎么可能不理会三笠的纠缠,在三笠威胁她生命的时候,她却只是用手背去挡了一下。

  这种动作顶多只能让三笠丧失行动力,而她对其他的调查兵都是一招致命。

游民星空

  如果三笠把阿尼当做敌人,根本不会说那么多情绪化的话,做那么多情绪化的事。她对敌人从来都是一句废话都不说面无表情地例行公事。

游民星空

  这种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抱着看儿女情长的心态怎么可能看得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