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凭什么两个很强的男人相杀就是惺惺相惜,两个很强的女人就是情敌?还不都是因为世俗偏见。

  漫画里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必须写在对话框里,就像生活中不是所有的感情都非得说出口。也不是所有的互动都必须框在同一个格子里,就像长久的感情不一定非要朝朝暮暮。

  三笠对阿尼的尊重,就是全力以赴与她战斗。她对阿尼的执着是一种“你只能死在我手上,除了我没有人能杀死你,只有我”,而这种病态的执着正是笠尼一大萌点。

  在巨木森林一战里,三笠的这种执着已经明显凌驾于救艾伦之上了。

游民星空

  她在杀了女巨人与救下艾伦选择了前者。

  最后被利维尔救了她之后还斥责她不要忘了作战的本质,作战的本质是救人,还是救三笠最重视的人……

  但她居然在那一瞬间选择了去与阿尼决胜。

  利维尔问她“满足自己的欲望比较重要?”,还接着问了一句“他是你重视的朋友吧?”。

  她的个人欲望是打败最重视的对手,而作战的目的是救最重视的家人。

  这时的三笠才冷静下来,去反省自己刚才的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放过阿尼又怎样,让她离开又怎样,人类能不能赢又怎样,只要艾伦还在身边,自己不就无所不能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