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

2016-08-04 22:4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日本同名电子游戏的《数码宝贝》自1999年开播后,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成为了伴随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经典之作。至今TV动画完结的已经有6部之多,其中各种强大的数码兽更是多的数不过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前两部作品里的究级体数码兽究竟谁的战斗力更强吧!不知道曾经的战斗暴龙兽能够排到第几名呢?

  超恶魔兽 超恶魔兽除跟奥米加兽外,没有跟任何数码兽单独战斗过,真实实力未知,但按照进化流程来看,感觉像是活动在网络里的数码兽,现实中水平一般,完全体不是别西卜兽对手,因此排在最后一名。

游民星空

  黄金剑师兽 水平实在一般,DA里不是钢铁猩猩兽对手,DS里被基兹兽秒杀,但鉴于毕竟是现实中的数码兽,应该强于上者。

游民星空

  钢铁猩猩兽 由于大意,被祖顿兽锤死,可见性格弱点严重,但从一招杀死黄金剑师兽来看,攻击力不错。

游民星空

  钢铁海龙兽 拥有极强的力量,能让花仙兽和祖顿兽完全不是对手,全身都被超合金外壳包裹着,力量和速度都所向无敌,是海中霸主,因此强于前者。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514386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