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

2016-08-04 22:4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奥米加兽 在剧场版中秒杀15999多只超恶魔兽,实力已经超越神级,属于BUG兽,逆天般的存在。

游民星空

  灭世魔兽 两招打残奥米加,一招废帝皇龙,现实是残酷的,越往前走实力差距果然越大,不想做任何评论。

游民星空

  帝皇龙甲兽 圣骑士形态 奥米加兽逆天了,在他眼中充其量只是一份能量而已,就算有人类集体删除灭世魔兽的资料,他那果断的一剑还是在杀死灭世魔兽的种种途径上起着决定性作用,它是皇家骑士的鼻祖,也是数码世界崩溃时的救世主,即使算上后作,能打败他的又会有谁?充其量就几个。

游民星空

  启示录兽 或许大家都存在着太多不解,但我认为,如果他是数码兽的话,那么DA系列他绝对是最强的,一方面,DM系列中它是唯一一只将主角彻底杀死的BOSS,最终主角靠光环重生,另一方面,启示录兽无法被彻底杀死,只能封印,如有不测,自我引爆可摧毁任何对手,自爆后它的形体仍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重生,总之,是无敌的存在,在后作中感觉除数码死神帝厉魔外,没有看以彻底杀死他的角色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514386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