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

2016-08-04 22:4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丑皇 小丑皇统治数码世界,是噩梦兵团的最终统治者,无论从任何方面分析,他的实力无可厚非,初期的战暴和钢狼被皇牌飞刀击中直接退化成成长期,后期战暴被毁灭极光击中粉身碎骨,不得不靠主角光环重生,招被破后魔术手直接将六大完全体,两大究极体及主角变成玩偶,最终被所有主角封印在天国之门中,它是DA01中唯一一个形体没有毁灭的敌人,也曾封印过四圣兽中最强的白虎兽,白虎比青龙强多少在这不解释了。

游民星空

  究极魔兽 在七魔王中他排名靠前,在DA02中连帝皇龙和两大完全体都无力抗击它,最终通过主角光环将其推入黑暗之海并封印起来,主角们并没有胜利,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神的境界,不作任何解释。

游民星空

  究极天使兽 三大炽天使之首,一般认为与究极魔兽实力相当,DF中由于不知道镜子作用被魔镜兽秒杀,不然的话魔镜兽不是对手,实力与前者相当,已经达到神的境界。

游民星空

  贝利亚吸血魔兽 DA02中,变种吸血魔兽在没有吸收黑能量之前,也能与N多数码兽打平,吸收能量后主角们完全不是对手,攻击防御无懈可击,最终被主角光环杀死,实力快超越神的境界了,前排的无力与其抗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514386524.jpg